English

新闻速递

轶诺药业宣布任命彭彬博士为兼职首席医学官CMO

时间:2023-10-11 09:00:00

 

轶诺药业近日宣布任命彭彬博士为兼职首席医学官CMO,并向轶诺药业研发总裁寿建勇博士汇报。彭彬博士将全面负责公司临床项目的开发和临床团队的建设。

彭彬博士在广州中山医科大学获得医学学士后又获得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临床药理学博士学位,拥有超过30年的行业经验,在早期临床开发和临床药理学等方面拥有深厚的专长和丰富的经验,曾在多个国际知名公司担任重要职务并获得多项成就,参与了世界上首个抗癌靶向药格列卫(Glivec) 的研究与开发,该药的诞生是抗癌靶向药的划时代革命,同时在包括NEJM在内的国际重要学术杂志发表了一系列高水平学术论文。在加入轶诺之前,曾任瑞士诺华临床药理部高级研究员、美国GSK肿瘤临床研究临床药理部高级医学总监、诺华制药全球肿瘤转化医学上海中心负责人及执行总监、上海岸迈生物制药公司首席医学官职务。

彭彬博士目前还兼任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客座教授,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药物临床研究专业委员会荣誉委员,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美国血液学会(ASH)多个国际学术组织会员。

首席医学官CMO(兼职)彭彬博士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加入轶诺药业担任兼职首席医学官,轶诺药业是一家突破传统研发模式,专注于国际首创药物研发的创新企业。有一个通过整合系统生物学和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对新药研发全链条一体化的新药研发平台,特别是针对免疫、代谢并发症等中国人群高发的复杂疾病具有独特的优势。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药物研发领域,具有突破本人专业舒适圈的挑战,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轶诺一定能在不远的未来在新药研发领域取得大的突破。

轶诺药业研发总裁寿建勇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彭博士选择加入轶诺,彭博士是在业界有着广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临床研究专家和科研管理者,他的加入将帮助公司进一步完善临床阶段的战略性布局,推动公司多个具有差异化的创新药临床研发进程。同时我们也期待彭博士发挥出人才磁铁效应,吸引一流的临床研究者来加入充实我们的临床研究团队。

 

© 2018 - Copyright 轶诺药业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xznet.net 备案号:沪ICP备17019479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5962号